许芜儿

“万物可爱。”

致蔡徐坤先生



20岁的蔡徐坤先生,你好呀。

第一次认识你是偶像练习生第一期,别人告诉我这里有个首A巨C,我就慕名而来了。一开始就被你的妆容惊艳到,真的超级戳我的,我的绝世蓝玫瑰呀。看完节目后在B站上偶尔搜到你,才发现你是一个特别宠粉的人,就从此义无反顾的一心向你了。

每一次我看你的舞台,无论是大奎还是小葵,我都会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特别是当你为人处世以及对待粉丝的时候,每次我都以为我的滤镜已经太厚,但你又每一次都超出我的想象。

每天我都以为我是最爱你的了,但是一看到你,我就发现下一刻的我才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足,你的一举一动都牵着我的心,我再生气再难过的时候,只要看到你,心情就会好起来呀。从当初的投票开始,到现在的做数据,为了你,我都超级愿意。

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不必了,因为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802。

19岁的蔡徐坤小朋友已经绝版了,那么

20岁的蔡徐坤先生,我爱你。

这三个字,我愿意说一千遍一万遍。

未来可期。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 许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