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芜儿

“万物可爱。”

【博君一肖】扒一扒某明星出柜事件

  • 表面总裁皮下是站哥弟弟 & 爱豆哥哥

  • 《脸红的追星期》番外/论坛体

  • 前文请戳合集

 

【豆瓣扒组】扒一扒某明星出柜事件

【发帖人】许芜儿

如题,某一线演员在颁奖典礼上宣布恋情的事情震惊了整个娱乐圈,随后官宣时还艾特的是自己的站哥(注意是站哥!!)。出于好奇,我去翻了一下那个站哥的微博,结果发现

 

 

1楼 

发现什么???楼主你说话不要说一半啊???

 

 

2楼

害,能发现啥,就那档子事罢了,娱乐圈能有什么真正的爱情,别是被人搞/了要人负责吧。

 

 

3楼

楼上会不会说话??别是自己被/搞/了/没人负责就来酸别人吧?轮得到你bb?

 

 

4楼

吃个瓜都能撕起来,我服

不过他这事闹的是真大,公布恋情的时候微博就崩了一次,好不容易修好了,又官宣了,又要从头再修。我朋友是新浪的程序员,说总算是体验到b站审核人员的痛苦了。

 

 

5楼 许芜儿

刚刚卡了,我是想说结果发现太甜了!!!淦!!!

人家男朋友三年前就创号追星了!!!还是糊(。)逼的时候就做站哥出图了!!!!不离不弃!!!天天没有回应也说早安晚安,还天天抢赞的热评!!!!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楼柠檬精打脸吗

 

 

7楼

都让开,小赞两年唯粉来了。

我关注夏日限定站子好久了,简直可以说是我们镇圈之宝,居然还是个男孩子,但每次出的图都巨好看,用肖老师说的话就是“大概是带着爱拍的”。小哥哥人挺高冷的,平常不怎么互动,也不出pb之类的,感觉就是单纯喜欢小赞而已呜呜呜呜呜呜

 

 

8楼

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剧情????明星和粉丝????我在看原耽????

 

 

9楼 许芜儿

你们以为结束了吗,呵,单身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你以为人家只追了三年吗,错!!是六年!!我圈内的朋友说,人家十六岁那年就见过肖战了,一眼六年,上大学的时候就翘课出去追星了!!!甜不甜!!!

 

 

10楼

我wouduagfdusbcuifasigh

果然美好爱情都是帅哥的,也就只有赞能让人看一眼记六年了

 

 

11楼

这消息美好得我不敢相信【消息来源可靠吗.jpg】

 

 

12楼 我不想考研了

我证明是真的。

本人考研狗一枚,进大学是正好比小哥哥晚一届,跟赞也是同一个大学。对,他俩是校友。为了保护小哥哥的隐私,我这里就用啵代替。啵也是我们学校校草级别的,运动天赋特别好,摩托车滑板什么都会。

前几天赞公布恋情,我们学校都疯了。听说啵就是为了赞才考的这所大学,考上才发现赞已经毕业了,那时候赞还在做设计师,啵就骑着摩托车天天从他楼下走,被他导师逮了好几回。

这就是我们学校两任校草的传奇爱情故事。

 

 

13楼

遇见校友了,我们班级群最近为了这事天天99+,大家都磕瘟了。

听说他们是因为猫认识的,就赞微博发过的那只,好像后来啵带回去养了。

不过是神仙爱情罢辽。

 

 

14楼

等等,小哥哥考上大学的时候,赞已经毕业了,那他们的年龄差岂不是?

 

 

15楼 许芜儿

没错,六岁。

我大你六岁,你等我六年,就是这么一种爱情。

【这一对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16楼

好的我酸了,所以是相差六岁,学长学弟,校园初遇,苦等六年,明星和粉丝?

 

 

17楼 我不想考研了 

还要加上摩托车赛车手和设计师

 

 

18楼

没有人觉得他们官宣的方式也很好磕吗,赞又大方地公布恋情承受大部分火力,又问过男朋友之后才艾特人,怎么这么温柔鸭呜呜呜呜呜呜

 

 

19楼

我翻完小哥哥的微博回来了。

小哥哥也很温柔啊呜呜呜呜每天早安晚安,发微博话也不多,全是关于小赞的,一定是很爱很爱他吧。

 

 

20楼

同翻完回来。但我怎么听说夏日限定是站姐呢??每次站姐一起探班的时候,大家不也说是小姐姐吗?怎么微博上就说是男的???

 

 

21楼

楼上是路人吧,小哥哥之前就说过啦,因为身份特殊,不方便露面,只能让朋友帮忙拍照,但修图啊文案啊,包括微博都是他自己打理的,没什么好奇怪的。

 

 

22楼

这样更奇怪了好吗,为什么会不方便露面啊,正常情况下不都想爱豆能记住自己吗。

 

 

23楼

可能是职业比较特殊??比如在役军人之类的?

 

 

24楼

军人不可能会有时间追星吧,很苦的。

我更觉得是比较有背景,可能会被在场的人认出来。从照片也能看出来不是吗,角度都太好了,普通人怎么可能抢得到这种前面一个人都没有的位置,还肆无忌惮地带大炮。

 

 

25楼

可能是小哥哥的那位朋友比较有背景?

 

 

26楼 小兔赞比

没有,我也是站姐,之前跟帮忙拍摄的那位小姐姐聊过几句,看上去就是挺普通的上班族,还抱怨她老板来着。

等等等等,我好像记起来了,她说她是她老板让她加班的????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27楼 许芜儿

难道我们口中的啵就是那位老板????

 

 

28楼 我不想考研了

啵好像的确是富二代来着。。。。在学校里学的也是金融,听说毕业之后就继承家产去了。

 

 

29楼

天,搞到真太子和太子妃了。

 

 

30楼 鞋跟两米八

哎嘿,我吃瓜吃到自己头上啦,那我就出来说一下吧,我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帮忙拍照片的小姐姐。

我老板就是你们口中的啵(说实话用这个字代指我老板还挺怪的),之前他一直是自己到现场拍照的,后来工作比较忙,又怕别人认出来给肖老师带来麻烦,就让我去了(幸好是给我加班费的)。大家刚刚说的料大多数都是真的,我老板正常的画风是人狠话不多,一遇上肖老师就变了,没追到的时候就是那种默默痴情,追到之后就开始各种虐狗,手机电脑的壁纸全是肖老师,还经常迟到早退,哎,从此君王不早朝。

证明身份的话,大家可以翻我相册,刚刚那位见过我的站姐应该能认出我。还请大家不要声张,毕竟我是上班时间偷偷玩手机的。

 

 

31楼

如果是真的话我就放心了,本来赞官宣出柜的时候,我还觉得他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现在想想,可能是对方真的值得吧。

娱乐圈里的事啊,很难说是找到一个真心的爱人好,还是一生不公开走花路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希望战哥开心就好。

 

 

32楼

刚翻了一下,小姐姐这个工作单位有点让人羡慕啊,我们磕的居然是这么厉害的总裁吗

 

 

33楼 小兔赞比

我证实过了,就是那位很飒的小姐姐

 

 

34楼 许芜儿

既然小姐姐来了,我其实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可以看我一下吗

就是上次那个青春校园剧站哥路透的图,明显看得出来赞身边是坐着人的,但是其他站姐都给修掉了,只有夏日限定发出来了,为什么鸭?

 

 

35楼 鞋跟两米八

啊,这个啊,我想想,现在公开了,那应该可以说了

坐在旁边的就是我老板啦,当时是去探班的,就坐在肖老师旁边剥莲子。因为我老板平常不太喜欢有媒体曝光嘛,可能其他站姐是受了警告吧,我本来也想修掉的,但老板让我直接发给他,后来发出来也没修掉。

可能,老板是想暗戳戳地炫耀一下?

 

 

36楼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超帅的小哥哥是吗!!!超温柔地给赞剥莲子!!!呜呜呜呜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呜呜呜呜结果后来就把我们小赞给拐走了

【啵给小赞剥莲子图.jpg】

 

 

37楼

那这两位是什么神仙颜值啊我的天,果然帅哥就应该配帅哥,我就是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38楼 

呵,那么有钱,某位演员说不定是被包养了呗。不过能勾得人家公开,也是本事,怪不得别人都说他绿茶。

 

 

39楼

我/去/你/妈/的你会不会说话???你妈光顾着生胎盘没给你生脑子???什么爱情到你嘴里都是包养???

 

 

40楼 鞋跟两米八

这么说话我就不爱听了啊,当我这么多年秘书白做的?敢说我老板和老板娘?你见过谁出钱包养还给人剥莲子?天天接送?走遍整个小镇就为了买花?还把人家喜欢的不喜欢的都做个笔记?多少人男朋友都做不到这些吧?

 

 

41楼 鞋跟两米八

而且我们老板超级宠肖老师的好吗,去年我们老板为了追人投资了肖老师的校园剧,开机有个聚餐,就在微博上抱怨了一句累,我们老板立马打电话给导演说自己有事,其实就是心疼肖老师。第二天就偷偷跑剧组把人带出去二人聚餐了,这叫追人,不叫包养ok?

 

 

42楼 鞋跟两米八

我劝你这种人不要到我们公司附近来,不然我们就给你集体暴力。自从有了肖老师,老板笑容也多了,工资奖金也不扣了,还经常批准我们提前下班,这全是爱情的力量好不好,我们现在全公司上下都跟老板一样把肖老师供

 

 

43楼 

小姐姐连发三条护老板娘好帅,小姐姐气场两米八!!

 

 

44楼 小兔赞比

作为小赞唯粉,我对这个婆家非常满意呜呜呜呜呜呜

 

 

45楼 许芜儿

你们不要吵了,这样骂是骂不死人的。我直接删帖了,谁都看得出来这是神仙爱情,酸/鸡可以出门左拐跳黄浦江了。

 

 

46楼

不过秘书小姐姐话是不是没说完呀,有什么事了吗?

 

 

47楼

对唉,小姐姐怎么了吗

 

 

48楼 鞋跟两米八

谢谢大家,我先回家陪肖老师了。

还有,会给秘书小姐涨工资的。

 

 

49楼 许芜儿

嗯??这个语气??

 

 

50楼 鞋跟两米八

我我我回来了,我的妈,刚刚那条是我老板发的。

我刚刚上班玩手机被老板发现了,老板就把我手机拿过去看了这个帖子,还发了帖,我发誓我心脏差点骤停好吗

 

 

51楼

报告小姐姐!!你老板给你涨工资了!!!!

 

 

52楼

恭喜小姐姐哈哈哈哈,那小哥哥有说什么吗,会不会我们背后讨论他们,他不开心了鸭?

 

 

53楼

没有吧。我老板之前表情一直挺难琢磨的,都是冷冷地,最近好了很多,刚刚看帖子的时候还笑了一下,看起来还挺开心的(?),可能是看见大家说他们特别配了吧。

对了,我老板还说,要给我们公司所有人放假???我是不是无形当中造福了全公司??

 

 

54楼

可能是小哥哥看见你说你们全公司都护着小赞了???

 

 

55楼

小哥哥这种看起来高冷实则偷偷高兴的人设!!!啊我死了,我为什么没有这种老板呜呜呜,我为什么是个女的呜呜呜呜呜呜

 

 

56楼

楼上的姐妹,我们不是输在了性别上,是输在了长相才华性格人品上

 

 

57楼

谢谢提醒,我自闭去了

 

 

58楼

有点心疼我的记者朋友,她说他们蹲小赞好久了,啥都没蹲到,还说小赞不愧是兔子,狡兔三窟hhhhhhhhh

不过这么说,小赞应该是在小哥哥家里吧,怪不得没人敢扒。

 

 

59楼

那我们这种不仅在背后扒还被正主盖章的岂不是emmmmmmm

保命要紧,我先祝两位百年好合

 

 

60楼

不过,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刚才小哥哥直接发的那句话的意思,绝对是

 

 

61楼

没错,应该就是

 

 

62楼

我也

 

 

63楼

是什么???你们又知道了???

 

 

64楼

绝对是炫耀吧!这种“你们尽管聊我先回家抱老婆了”的态度真的是!!让人非常不爽!!!

 

 

65楼

不爽就不爽,你苦追你老婆六年?你老婆为你当众官宣?你老婆有小赞好看?

呵,男人。



66楼

其实仔细想想还挺帅的唉,外面为他俩的事纷纷扰扰,但他们也不过是一对小情侣罢了,一点也不受外界干扰。

那就请一直开开心心地在一起,祝好合。

 

 

67楼 许芜儿

不管怎么说,这个帖子就到这里吧,剩下的就是他们的隐私了。扒了这么久,越扒越觉得果然只有他们才配得上彼此啊,我们只要祝福他们就好。

就像夏日限定,啊不对,四季限定的简介那样,你们都是彼此的专属定制鸭,祝两位哥哥百年好合!!!!

 

 

68楼 鞋跟两米八

百年好合!!!肖老师一定要记得有空到公司来!!!我们超爱你!!!

 

 

69楼 小兔赞比

小赞你一定一定要开心,我也相信啵会好好陪你的,要百年好合鸭!!!

 

 

70楼 我不想考研了

百年好合!!!

 

 

71楼

百年好合!!!!

 

 

 

END

 


我其实觉得每一次写文都像一次祝愿,我祝愿你们平安喜乐,万事如意,若是现实终究不尽人意,那我也愿你们在我的世界里抱了爱人,养了猫咪,有一个供你休息的家。

感谢夏天,感谢这个夏天遇见的他们,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141 )
热度 ( 8178 )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芜儿 | Powered by LOFTER